English

河南破获特大抢劫银行案

2000-03-2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郑州3月21日电 河南省焦作市及所属沁阳市两级公安机关联合作战,日前迅速破获一起发生在沁阳市的特大抢劫银行案,犯罪嫌疑人张伟、王彬被抓获归案。

3月7日上午8时许,沁阳市农村信用联社新华城市信用社自治街商贸城储蓄所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营业员一死一伤,13万元现金被抢走。河南省公安厅指示焦作和沁阳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抽调人员组成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很快查明了作案人是黑龙江省黑河市青年张伟、王彬。专案人员于3月17日凌晨,分别在山东省泗水县和邹城市将二人抓获。

张、王二人还交代了1999年11月2日在浙江省绍兴市杀死营业员抢劫银行的犯罪事实。目前,有关案件均在进一步审理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